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很久沒更文的青羽,那惡夢般的段考終於落幕了(分數什麼的出來在說)

因為這次月考的準備不夠充分,情況有點悲劇,所以我被判處「平日不得使用電腦,星期六、日為例外」之處罰,從今天起直到第三次月考完,我就只能在星期六、日上來跟大家聊天。

『未聞力量』的更新將會在近期內盡速完成(某貓:我多久沒出場了= =(某琥:大概一個月又多幾天吧("亮"爪)

請想"亮"爪的各位再稍等一下,不要激動!(快速退後)

 

另外,星夜的「小霜」我畫的不夠滿意,所以想再重畫一遍,拖圖拖超久真的很對不起。(磕頭)

「小霜」的圖放上來給星夜看,不過我還是會再重畫一張給你喔!

小霜  

 

 

接下來是充版面(對大家來說是廢話)的板主個人生活近況報告,想看的就往下轉吧↓(搖尾)

 

今天跟從臺X特地過來我家拜訪的老朋友見面,雖然她小了我一年左右,不過也是個很好的繪師,現在都是她在教我怎麼用Painter這個軟體的功能畫畫,下次一定會威脅(請求)她幫我畫張圖。

這個星期跟國小同學永凍(詠神)約了星期日早上要在金石堂跟某神秘人士見面,如果順利的話會"畫"點伴手禮(或許是見面情形的圖)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