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篇文章就如同標題──我回來了!

 

你們一定很納悶一年多前突然無聲無息就從網路上消失那個吵吵鬧鬧的青羽吧?

國二那年要考高中的重要「準備」期間,於是青羽我便在某一天抽離了這個世界、沒有跟任何人道別,只是轉身離去,當年看似瀟灑的決定,事實上卻一點也不瀟灑。

國二到國三一直到現在高一的這段期間,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裡帶給我的歡樂,國一暑假憑著一股幼稚的熱血便開創了這個部落格,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星葉、米豆奶、櫻_紫夜、藍霧、秋月、藍影(楓辰)、風嵐、玥夜……

當年吵吵鬧鬧的事情我雖然沒辦法鉅細靡遺的一一訴說,但我知道那時的我很快樂、很幸福!在國中三年的灰暗時期,你們是我心中的跟光亮,我在國中班上過得並不快樂,天天裝著笑臉去迎合別人的喜好,天天讀著永遠讀不完的課本內容,每天放學回家晚上上來這個部落格跟大家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我是一個不喜歡道別的怪人,因為對我來說「再見」兩個字就像許下一個不一定會兌現的承諾,我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回來,所以我不希望讓別人傻傻的在原地等我。

在這個星期鼓起勇氣回來,我覺得就算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辦法讓你們諒解我不告而別的作為,但我還是想要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的不告而別、對不起拋下曾經帶給我歡樂的你們、對不起曾經支持我鼓勵我的你們,還有最重要的……謝謝你們!

隔了接近兩年後回來,發現有很多事都變了樣,當年的很多朋友都因為課業壓力在部落格宣布不再更新,比起懦弱逃開的我,他們更加有擔當!

我對他們的離去仍會感到失落,畢竟當年選擇不看不聽逕自離開的我,沒有理由讓他們留下來等我;但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期望能在回來時再次跟他們相見然後讓他們很狠罵一頓,接著再傻笑著說聲──我回來了。

 

升上高一後,回頭看看過去寫的文章,有時候會羨慕起當年那個半夜不睡覺忙著打小說的小毛頭,那個自認為知道很多事但事實上只是個愛裝憂鬱的屁孩的自己。

將部落格棄置的這些時間以來,很多次曾經想過再次回來經營,但往往對不負責任離開的自己到底有沒有能耐繼續經營下去而感到迷茫,畢竟,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一次消失的期間是兩年,那下一次呢?

但因為最近身體受了太多傷,常常跑醫院而得到一個全新的結論,有些傷就算妳逃避的不去看它,受傷的地方依然無法完全復原,總有一天你還是要去面對,所以,我回來了!

如果有青羽的"老朋友"回來看到這篇文章,青羽想告訴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寫作就不要輕言放棄,有時候,你想要的不是結束,只是一段喘息的時間。

 

※關於貓戰士『未聞力量』的更新,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雖然不知道結尾的那一天會是甚麼時候,但我還是會找時間回來繼續更文,當年它帶給我許多歡樂,所以我希望能親手將它好好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