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8的時候看到妳說要搬走,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低潮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我現在也在這個狀態),突破它就能讓自己再次成長(應該會要蠻長的時間調適)

不過既然妳說要先搬去無名,那我就獻上我真誠的祝福吧!

    贈櫻_紫夜  

這是我用手繪版完成的第一張圖(也是第一次畫人),是死亡束縛的女主角 ─ 本多杏,希望妳以後能再次寫出讓大家喜愛的小說。

記得要先累積幾篇文,再去慢慢一次一次發新文唷!(某貓:不然妳每個月都會絞盡腦汁的再想新文)

 

我跟妳相處的日子都過得很愉快,我相信妳也能在無名走出自給的另一片天空,在遇到挫折或困難時隨時歡迎妳回來找我。

如果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也記得要找我分享唷!

 

櫻_紫夜妳在無名也要加油喔!

 

ps.煞風景的題外話,請謹慎決定是否反白→事實上我原先的第一篇文是發在無名那裡,無名帳號我很早就有了,不過因為都沒人回應我,所以我才搬來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